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国税局正式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
2017-06-13 16:07: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该局紧盯纳税人需求,于近日正式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为纳税人自助办税提供了便利,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大庆市国税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内共配置5台自助办税终端、2台柜式外网计算机、监控门禁系统等设备,设置了自助办税区和电子税务局体验区。纳税人可自助办理发票认证、报税清卡、纳税申报及增值税发票验旧、领用、代开等功能。同时,纳税人也可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前期申请操作,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

  市国税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举是该局狠抓落实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体现,旨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不断优化服务拓宽办税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该工作人员说,为纳税人提供“非接触式”纳税服务,能够将办税时间拓展到8小时之外,实现全天候服务,更能有效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问题,缓解了“同城通办”带给窗口的压力,实现征纳双方的“双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