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体育局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着力整顿机关作风
2017-06-14 00: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姜海涛)13日,省体育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既抓住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和关键,又涵盖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基本制度为依托,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展机关作风整顿,要坚持省体育局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导向,突出整顿重点,坚决扭转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五个坏作风”。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推进我省体育事业持续改革创新持续向前发展的现实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强起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好地影响和带动全系统形成积极向上的新风正气,汇聚起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认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系统谋划,周密安排,真正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迎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