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家中近三万元钱不翼而飞 男子报警后钱“长腿儿”回来了
2017-06-14 10:32: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4日讯 和朋友在家打完麻将,男子发现自己放在柜子里的近3万元现金不见了。就在民警调查时,丢的钱又偷偷被送了回来。

  11日上午,哈尔滨市道外区的张先生和几个朋友在店里打麻将,一直玩到中午才散。下午,张先生打开柜子发现,自己放在里面的近3万元现金没了,他随即报警。经东风派出所民警调查,判断应该是熟人作案,并对来过张先生家的7个人进行询问。

  12日上午,张先生的几个朋友又过来打麻将。下午张先生再次打开柜子,发现丢的钱又“回”到了柜子里,“肯定是偷钱的人害怕了,给我送回来了。”他赶紧联系民警,表示此事不再追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