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馋嘴男为进饭店搓一顿 竟把贼手伸向街边乞讨者
2017-06-14 10:37: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岳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4日讯 一般来说,抢劫的人会选择钱财外露之人“下手”,然而发生在齐齐哈尔市火车站广场的一幕却令人诧异,一名青年男子竟然打起了抢乞讨者的主意。

  10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火车站广场沿街乞讨的一名乞讨者的钱箱被一名男子抢走,里面有300多元钱。经过调取现场监控以及逐步排查,一名叫陆某的嫌疑人进入了警方视线。经了解,陆某系无业人员。随后,民警对该人所住旅店进行蹲守,11日7时许,陆某被抓获。

  经审讯,陆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己最近没钱去饭店,看到乞讨者的箱子里有点零钱,就想抢过来去饭店消费。目前,陆某已被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