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创业创新暨企业品牌打造辅导培训会
2017-06-14 13:37:5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黄俊娜 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 6月8日,双鸭山市工商联组织110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双鸭山市创业创新暨企业品牌打造辅导培训会。

  会议邀请天使投资人、乾响投资(上海)创始人、中华席氏家族联谊会副会长、黑龙江会长,魔方七步法商战实用系统创始人席守立教授,为企业讲解如何掌握自己的思维运作规律,找到成功的路径,品牌企业快速打造;揭密生意为什么难做,怎么做老板,怎样策划、销售的等级等内容。整场培训会席守立教授以提问、启示、图示等多种方式与企业家们互动,充分调动大家的听课热情,使报告妙趣横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参加会议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使民营企业家在管理理念、经营思路、发展目标等方面都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