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凌文
2017-06-15 08:45: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5日讯 14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凌文一行。

张庆伟会见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凌文。徐旭 摄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凌文一行表示欢迎,对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予黑龙江煤炭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黑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龙煤集团改革,并以“煤头电尾”“煤头化尾”为抓手,推动煤炭精深加工,加快煤城转型发展,打造国家级现代煤电煤化工基地。希望神华集团加强与龙煤集团、哈电集团重点领域合作,支持我省提高煤炭产能、发展现代煤化工产业,力争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凌文表示,作为中央企业,神华集团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积极与地方搞好项目对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地方发展和集团壮大的“双赢”。

  张雨浦、胡亚枫,双鸭山市政府及龙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