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第一督导检查组检查大兴安岭成品油市场 督促整改依法依规处置
2017-06-15 09:22: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4日讯 12日至14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大兴安岭地区督导检查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针对当前市场上存在的问题抽查了8家加油站点。

12日下午,检查组抵达加格达奇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关于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目前,大兴安岭地区专项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按照属地化管理由县区对辖区内成品油经营市场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各相关部门自上而下对辖区展开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私自设立油库、加油站等违法行为。

在大兴安岭期间,检查组先后对加格达奇兴安林业北山加油站、城东加油站、中石油中心加油站、中石油中心油库、兴安林业油库、松岭林业加油站等8家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销售台账是否健全,以及是否存在计量作弊、成品油销售渠道不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等行为。检查中,对不符合我省成品油销售管理规定、未取得多项管理部门手续等情况,检查组责令大兴安岭地区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和依法依规处置。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