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会见蒙古国雇主联盟代表团
2017-06-15 11:23: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5日讯 14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在哈尔滨会见了以蒙古国雇主联盟执行主席胡·钢巴特尔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陈海波对蒙古国雇主联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蒙古国雇主联盟对黑龙江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黑龙江省是中国重要商品粮基地,农业、畜牧业发展具有良好条件;工业基础雄厚,拥有哈电站集团、中国一重等大型骨干企业;科教资源优势突出,神舟系列飞船、嫦娥探月卫星等重大工程中都有黑龙江的科技成果;生态环境优良,是夏季“避暑养生游”和冬季“冰雪游”的胜地。中俄博览会是中俄两国政府共同打造的国家级机制性展会,希望双方在资源开发和精深加工,高品质食品、乳制品、畜牧产品,以及旅游养老健康产业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实现互利共赢。

  胡·钢巴特尔表示,希望双方在食品加工、工业生产等领域相互学习、加强合作,有力推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

责任编辑:马悦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