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成品油市场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齐齐哈尔检查成品油市场
2017-06-15 10:1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那鹏翔)12日至14日,由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忠民带队,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安监局、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消防局、省国土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齐齐哈尔督导检查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12日,督导检查组听取了齐齐哈尔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省里下发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工作安排,齐齐哈尔市成立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每年针对成品油市场开展一次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正在现场取样。

  检查组先后来到,齐齐哈尔市区内及泰来县多家加油站进行全面检查,先后检查了工商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规划、用地、安全资格、环评等各种证照,调取油品销售日报、进货发票、油品检验报告等资料。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打开加油机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检查油品运输车辆车况、营运手续和驾驶人资质等情况。同时对受检的每一处加油站正在销售的各种型号的乙醇汽油、柴油当场逐一进行抽样取证,并核对油品数据,对成品油来源情况进行登记。

  检查组封存样品。

  检查组正在检查加油机。

  检查组发现,私营加油站存在购货和销售台账不完善、未向地税部门登记申报、消防设施不完备或不符合标准、消防责任落实不到位、油品标识不一致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齐齐哈尔市和所属县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对其它线索进行排查,7月5日前上报调查结果。齐齐哈尔市各职能部门表示,全面摸排核查,对查实的问题加油站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整改、查封或取缔。

责任编辑:彭佳丽

【未来新闻02期】征途少年:从你的故事开始

【未来新闻01期】迷妹集结ing!走近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专题】镜头里的绝美风光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