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宣西小区15、16号楼停水一周 居民只能下楼拎水
2017-06-15 13:36: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5日讯 13日,哈尔滨市民反映,南岗区宣西小区15、16号楼已经停水一周,居民无法正常用水。14日,宣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无法查明原因,现在已经决定重新铺设上水管管线,将尽快施工。

  住在宣西小区15号楼的陈女士说:“从上周开始,15号楼和16号楼突然就停水了,我们这些居民天天给物业打电话,物业说找不到原因。”14日,记者走访了宣西小区15、16号楼时得知,这两栋楼从上周二开始突然无法正常供水,一、二楼有时能有水,四楼以上根本就没有自来水。居民向物业反映后,物业表示立即查找原因,直到11日,两栋楼彻底断水一整天后,一、二、三楼才有自来水,但四楼以上还是无法正常供水。停水期间,居民都只能自己拎着桶到楼下接水用。

  14日,生活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的宣西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怀疑是上水管有漏点或堵塞,但无法查清楚具体原因在哪。为了尽快恢复居民正常用水,物业已经决定将现有上水管管线废弃,重新铺设上水管管线,并将于近日施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