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90后”小伙不小心坐在灭火器上 一声巨响屁股被炸烂
2017-06-15 13:38: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5日讯 6月1日15时,一名“90后”小伙被家人抬进哈医大二院急诊室,趴在急救担架上的他,臀部被“炸开了花”,裤子被炸烂,双侧臀部爆裂,皮开肉绽。

  紧急接诊的医生周长林迅速查看病情、确定失血程度、测量基本体征并进行初步清创,同时询问事故发生原因。原来,小伙子是不小心坐在了灭火器上,当时一声巨响,坐在灭火器上的屁股顿时爆裂,小伙趴在地上一动不能动,马上打了急救电话。

  经多个科室医生讨论,认为患者要闯过四关。第一关,要抗休克。第二关要抗感染和毒素吸收。第三关,要进行功能重建。第四关,患者要闯过心理适应关。当天晚上患者接受了第一次手术,术中发现坐骨神经并没有受损。目前患者恢复情况良好,之后将考虑后期修复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