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国家电网大庆供电公司安全警示标识牌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2017-06-15 13:5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牛雅萍 张新民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牛雅萍 张新民 记者郎艾迪)6月初以来,国家电网大庆供电公司在供电区范围内安装电力安全警示牌,提醒电力用户远离供电设施,保障供电安全。

  安全警示标识牌,顾名思义是靠醒目的符号和不同的颜色来警示工作人员及周围的人员注意安全。它用无声的语言,时刻守护着一方安宁。

  大庆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张贴宣传告示。

  该公司喇嘛甸农牧场电业局在工作中,一直秉持事故“零容忍”的态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对安全生产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6月9日,喇嘛甸农牧场电业局运检班将1千余块安全警示标识牌投放到供电区各箱变、电缆分支箱、电缆中间箱、电缆开关箱,为它们定点“安家落户”。

  喇嘛甸农牧场电业局特巡人员张贴警示标识。

  “鑫鑫家园箱变、高压室、止步、高压危险、当心触电……”不同颜色的标识牌被粘贴到了指定位置。有的警示标识牌高高的悬挂着,时刻提醒着广大市民注意周边环境,保障用电安全。

  截至目前,国家电网大庆供电公司,已实现了区域内的用电安全宣传全覆盖,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