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俄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
2017-06-16 08:3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密切经贸往来实现优势互补 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陆昊参加会见

  黑龙江日报6月16日讯 15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俄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霍尔曼斯基赫一行。省长陆昊参加会见。

  张庆伟会见俄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霍尔曼斯基赫一行。徐旭 摄

  张庆伟对霍尔曼斯基赫一行出席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政府对本次展会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深化中俄友好合作。黑龙江在“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滨海1号”国际运输走廊对接合作中地位、作用突出,乌拉尔联邦区连接欧亚大陆,处于西伯利亚大铁路中心位置,双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以促进中俄全方位合作为重点,不断深化地方间务实合作。

  张庆伟会见俄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霍尔曼斯基赫一行。徐旭 摄

  霍尔曼斯基赫高度评价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筹备工作,介绍了俄方参加本次展会情况,希望中方企业积极参与“欧亚桥”投资项目,更好地推动中俄地区间有效合作。

  双方还就推动哈尔滨设立俄罗斯总领事馆事宜交换了意见。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格鲁兹杰夫;省领导张雨浦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