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畅游东北 快乐自驾——2017自驾旅游线路创意大赛踏查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16 14: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孙晓锐 霍枭涵)16日,由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发起主办,由哈尔滨市旅游委、东北网承办的2017东北旅游城市联盟自驾旅游线路创意大赛踏查发车仪式在中俄博览会上隆重举行。

  到场嘉宾为活动授旗。

  哈尔滨市旅游委副主任张太功致辞。

  东北自驾游联合会秘书长、黑龙江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子刚致辞。

  发车仪式现场。

  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太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是顺应自驾旅游发展趋势,开发东北旅游新产品,增加东北旅游新魅力的有效举措,对东北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并能有效融合联盟19个城市涵盖的东北主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同时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更好地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做强做大“互联网+旅游”产业。从而,尽快实现在互联网背景下,旅游业创新发展、有序发展、规范发展。

  启动仪式上,自驾旅游线路创意大赛宣传片吸引了众多中外来宾驻足观赏,大家看过后纷纷表示让人心潮澎湃,跃跃欲试,同时也对赛事充满期待。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自驾线路踏查授旗仪式,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东北网总编辑包临轩,哈尔滨市旅游委副主任张太功为东北自驾游联合会秘书长、黑龙江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子刚,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赵毅夫授旗。

  据悉,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哈尔滨市旅游委、东北网等主办单位将邀请自驾达人、网红、旅游记者等不同群体踏上自驾之旅,陆续组织沿中东铁路支线、穿越兴安岭、“我和大海有个约会”等富有个性化、极具操作性和推广价值的自驾线路踏查体验活动,用心发现如画的江山、用情感受最美的东北。

  本次大赛报名截止于2017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