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召开
2017-06-16 14:5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6日讯 15日下午,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来自中俄双方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牵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俄罗斯青年事务署主办,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来自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企业家围绕“筑梦丝路——构建紧密青年关系”主题,就两国进一步加强青年创业、跨境电商、中俄旅游、互联网+绿色食品、服务贸易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活动的举办为中俄青年企业家进一步激活合作热点,拓展合作深度,深化传统友谊,搭建了务实、高效的平台。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