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北大荒青年优选系列产品首次亮相中俄博览会
2017-06-16 17:3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以“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于2017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市召开,展会期间举办涉及经贸洽谈、文化交流、区域振兴、技术对接等领域的重要活动65项。展览主题清晰,国内外参展踊跃,展位一位难求。

  北大荒青年优选系列产品盛装亮相,让与会来宾领略从田间到舌尖的健康食品独有魅力。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局长王有国、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徐学阳、副巡视员郭宝松等领导莅临北大荒粮食集团展位参观指导,对产品给予了认可和肯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