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2017-06-16 18:5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隽珊)16日,哈市道外区组织开展第16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图片由道外区提供)

  据介绍,“安全生产咨询日”是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内容之一。在活动前期,道外区开展了镇、街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工贸企业和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安监干部谈安全等活动。下一步,道外区还将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应急预案演练周”、安全生产“六进”、安全生产专家企业行等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展板60余块,发放专刊报纸10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册、“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办法”职业卫生宣传手册300余册,接待市民咨询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