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大米走进广东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效应凸显(视图)
2017-06-16 23: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王亮 刘嘉)“我们为了做好此次地推活动,11日就来到广州做准备,跟当地部门沟通后,最后选择人流量有12万人的地推点,本次地推活动目的是让广州市民现场看到黑龙江大米”,鹤岗市粮食局副局长张兆波对记者说。

  此次活动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广东”专项营销行动为主题,于6月14日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在广州设主会场,在深圳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深圳为主题设立分会场,采取广深联动的方式展开推介营销活动。活动有10家企业参展,37个地推活动同时进行,地推活动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主要城市居民聚集区。

  15日鹤岗地推现场,购买的市民积极踊跃。

  15日中午,广州的天气湿热,气温达到37℃。记者来到鹤岗兴盛米业、伽泰丰粮油公司在广州五味坊商场的地推点。活动现场,购买大米的市民络绎不绝,销售人员在炎热的天气下兴奋地吆喝着。伽泰丰粮油公司董事长吴艳红告诉记者,选择这个地点进行活动就是看重了庞大的人流量,来广州前只有1家走量比较少的经销商参与,通过本次专项营销行动,现已成功对接了3家经销商。

  鹤岗政府人员和企业人员的“特殊组合”,让活动效果和成果产生了聚合效应,政府人员帮助初次参加地推活动的企业协调地点,让企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营销上。除了鹤岗,还有很多地推点采用这种模式。

  泰来云桥米业地推活动现场。

  和合粮贸公司和泰来云桥米业就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受益者。泰来县副县长带队,粮食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本次地推活动。泰来县副县长梁兴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地推费、企业人员交通费等费用由政府来承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泰来大米的知名度,为泰来大米打开广东市场做贡献。

  泰来云桥米业总经理刘风云告诉记者,之前在广东没有一家经销商,并且市场是空白的,通过本次活动,已经有2家意向性合作的经销商,同时达成了8600吨的商超意向性合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