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与荷兰弗里斯兰省谋划多领域合作 促经济共赢发展
2017-06-17 20:4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郎艾迪) 17日,“大庆—荷兰弗里斯兰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大庆市召开。推介会由弗里斯兰省政府和大庆市政府共同主办。大庆市副市长陈大恩参会并致辞。

“大庆—荷兰弗里斯兰省”经贸合作推介会现场。

  荷兰是我省在欧洲的重要贸易伙伴之一,自2015年以来,荷兰弗里斯兰省与我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方领域签署合作意向,并取得了多项丰硕成果。2016年11月,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格拉斯·葛尤斯特纳一行6人对大庆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陈大恩在推介会上指出,荷兰素有“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门户”之称,弗里斯兰省是荷兰重要的农业、畜牧业大省和旅游省份,我省与弗里斯兰省在农牧业上具有很强的相似性,也有很强的互补性,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与荷兰弗里斯兰省代表团进行面对面的项目洽谈与对接,探讨合作及发展,对大庆城市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后与荷兰朋友一同,推动两地的资源优势互补、强化协作,在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等相关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

  格拉斯·葛尤斯特纳表示,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弗里斯兰省今后要在多领域与大庆展开合作,共同谱写两地互利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