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哈马宝贝”海选启动 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2017-06-18 14: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记者 安泽)17日,“2017哈马宝贝暨哈马形象大使评选”首场海选仪式暨利民大学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中心剧场举办。

嘉宾共同点亮仪式启动球。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20位选手走秀。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比赛现场,来自利民新区高校联盟的20名选手围绕“奔跑、活力、热情、健康、青春、奉献”等主题,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选手表演动感舞蹈。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选手展示才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将于今年的8月26日举行,为了更好的宣传哈尔滨,让“哈马”更加深入人心,体现人人参与的体育精神,由哈马组委会授权,哈尔滨市体育局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哈马宝贝暨哈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将通过全民寻找“哈马宝贝”,引爆全民健身的热情,为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预热。目前,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35所高校签约,分别在10场海选赛区进行,经过选拔和培训,最后评选出来的10位女生、10位男生,将成为“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宝贝”,并授予哈马形象大使称号,同时大赛还将产生100位哈马文明使者,参与服务哈马赛事,为哈马助力。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迷人的哈尔滨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