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精神病发作赤裸上身街上狂奔 辅警协助追回
2017-06-19 09: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雷蕾)18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上,一名父亲为了追回精神病发作的儿子,不得已拦停警车求助,最终在辅警的帮助下,患病男子被控制住。

  18日9时50分许,哈市南岗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赵予亮和罗扬巡逻到先锋路附近,巡逻车突然被一名气喘吁吁的中年男子拦住。“快,帮我拦住我儿子,他精神病又犯了,不想去医院跑了,我实在追不上了。”男子告诉辅警,他儿子今年27岁,患了精神病后,特别抗拒在精神病院治疗,已经跑出来几次。这次儿子又从医院逃跑,他从宏伟路一直追到先锋路,实在追不上了。

  沿着男子指的方向,辅警看见一名光着上身的年轻男子正从先锋路往宽城街方向狂奔,不时还伸手去掰打沿路车辆的倒车镜。

  辅警立即驾车往前追,在宽城街6号附近,终于追上男子,与男子的父亲和附近一名交警控制住了发狂男子,后男子被其父亲带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