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幸福路与乐园街交口 醉酒男持砖头砸私家车已被行拘
2017-06-20 06:5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0日讯 男子手持砖块砸坏信号灯,接着又砸坏两辆私家车,这一幕,发生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路与乐园街交口处。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健康路派出所民警介绍, 18日13时57分,警方接到报警,一名四旬男子手持砖头,打砸过往车辆。接警后,民警立即拿着一面盾牌赶到现场,此时这名身着蓝色外套的男子手握砖块,如果扔向人群,后果不堪设想。请示所长刘永峰后,辅警姜伟周返回派出所,又取来两面盾牌。

  对峙中,一名交警文手持盾牌与男子近距离接触,分散他的注意力,一名交警从男子的左侧迂回包抄,另一名交警则近距离观察情况。这时,男子可能预感到民警要采取行动,便抬起右脚狠狠踹向一旁的出租车。转身一辆蓝色轿车经过,男子又扔出砖块砸向该车。就在他出手的一刹那,四位民警四人合力将该男子制伏,并移交到辖区安乐街派出所。

  19日,记者从安乐街派出所了解到,当天该男子喝了不少酒。在抓捕过程中,一名交警的右手受伤。

  目前,其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