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森工旅游惊艳博览会 VR体验滑雪自己制造房车
2017-06-21 08:47: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0日讯 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上,我省森林工业总局旗下的各林业局,均拿出了当地最好的旅游资源和新奇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展商的关注。

  “呼!好刺激呀!这体验简直太棒啦!”从VR滑雪模拟器下来的客商感叹到。这是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参加本届展会,精心安排的体验“神器”。视觉场景是根据亚布力国际标准赛道模拟设计而成,带上VR眼镜用头部就能轻松控制左右方向。

  VR滑雪模拟器引得不少客商驻足,大家争先排队亲自体验滑雪乐趣,不少客商表示通过模拟体验很想去真正的赛道大显身手,冬季会到亚布力感受滑雪魅力。

  省森工总局旅游局副局长何湘源介绍,森工人在向绿水青山发力“掘金”的同时,还不断加强配套产品的研发,本届展会上兴隆林业局就带来了自己设计制造的房车。这种拖挂式的房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可以配备电视、空调、卫生间和厨房,还为寒冷的冬季准备了地热“抗寒”。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