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各大公园百花齐放喜迎宾客
2017-06-20 11:18:4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韦兆信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 夏季花开引人来,陶醉其中难忘怀。15日,记者从市园林处获悉,牡丹江城区27个公园和广场的花卉已经进入全面盛开期,百花齐放,散发着幽幽的清香,静静地恭候着市民前来观赏。

  据了解,牡丹江城区主要有江滨公园、人民公园、儿童公园、北山公园、明珠广场、文化广场等27个公园和广场,是园林部门美化彩化的重点。园艺人员精心布局各色花卉,设计造型,进一步提升城市美感和品质,充分展示优美园林景观环境,扮亮城市。城区内栽植的花卉有灌木花、乔木花、草花、观赏花、宿根花卉,花卉品种有几十个,栽植数量为50余万株。

  当日,晴空万里,人民公园里的游客们赏花兴正浓,他们纷纷驻足用手机与正值盛开的芍药花、玫瑰花等美丽花朵合影留念。除人民公园外,江滨公园、儿童公园等公园的芍药花艳丽绽放,粉红的花朵配上嫩黄的花蕊,在明媚的阳光下,格外吸引游客;江滨公园、东四条路绿化带的玫瑰盛开得热烈,彰显着奔放的情怀;北山公园的矮牵牛、串红、锦带也不甘示弱,争相吐露芬芳;白色的佛头花和暴马丁香、黄色的槐花和黄刺玫、红色的玫瑰和串红……朵朵花儿向阳开,正展示着城市园林生态美。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