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商家为招揽生意给路面环境“出难题” 环卫工人:根本扫不过来
2017-06-20 14:40: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苏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现场水泥袋和细沙堆。

  东北网6月20日讯 齐齐哈尔龙沙区龙北街与军校街交汇处,位于该地段独门独户的小店面门前,一些商家却给街道环境出了个难题。15日上午,记者在接到市民反映后,来到现场。街路上一些水泥和砂石堆积在一些商户门前,不仅占据人行道而且造脏。风起还会扬尘,周边居民也跟着遭殃。附近一商户气愤地说:“很多次跟这家商户沟通,根本说不通,依旧我行我素。”“根本扫不过来,如果想扫干净,一天啥也别干了,就围着这儿转了……”一位环卫工人对记者说。

  做生意无可厚非,造脏环境,扰乱他人的生活实在不应该,也希望监管部门对该商家的不文明行为及时给予治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