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完成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安保任务 为群众提供服务866余次
2017-06-20 21:3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余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余征 记者包海多)19日,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哈尔滨市警方圆满完成了博览会主会场、分会场安保工作。

  民警维护交通秩序。

  民警在场馆外为群众提供服务。

  6月5日开始,哈尔滨市警方提前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刑事犯罪、消防隐患排查、治安巡逻管控、交通秩序维护、场所清查整治等重点工作。

  依托现代化科技,实行空地联动联勤、远程指挥监控,在主、分会场建成并升级改造了三个现代化安保指挥中心,实现了数据、图像、语音的互联互通,负责人坐镇指挥部即可掌握现场第一手资料,随时查看市区重要部位及会展中心场馆、各分会场展馆视频画面,调动警力、下达指令更加快捷,指挥效率大大提升。同时,公安机关再次启用警用直升机开展巡航,于高峰时段在主会场区域上空执行安保空中巡逻任务。

  警车在场馆外待命。

  民警进行安全排查。

  哈尔滨市警方积极为参观群众和展商服务赢得赞誉。帮助展商找回遗失的货品、寻找走散孕妇护送回到家人身边、找回丢失的钱包、救助晕倒的老人等等,据不完全统计,博览会期间,各参勤单位共为参观群众及国内外客商直接提供服务866余次,收到表扬信40封,锦旗35面。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