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黑龙江省安委办与哈市安委会联合组织 “安全生产在路上”万人公益徒步活动
2017-06-21 08: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徐宝德 荣家莹 记者 雷蕾)6月20日,由黑龙江省政府安委办主办、哈尔滨市政府安委会承办的“安全生产在路上”公益徒步活动鸣枪启动,全市共有1万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主会场设在哈市群力音乐主题广场,来自哈尔滨市安全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城建委等24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各界群众800余人参加活动。徒步路线沿友谊西路、江畔路至青年宫终点,路线全长约7公里,徒步队员身穿印有“安全伴我行”字样的文化衫,沿途发放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册,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群众基础。

  大雨也无法阻止大家的参与热情。

  依兰县“安全生产在路上”徒步行。

  哈尔滨市各县(市、区)均在辖区设置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了公益徒步活动。通过省市联动、部门联动和媒体联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