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健身馆装修一年又更换老板 会员想退卡却无门
2017-06-21 09:57:3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这健身馆都装修一年了,原来答应退卡,现在不给退了。”6月20日上午,市民杨女士反映,去年,她在牡丹江市永安路上的华人健身俱乐部办理了两张健身卡,后来该店一直装修,现在还换了老板,会员们想退卡却无门。

  杨女士告诉记者,去年4月,她在华人健身俱乐部办理了两张健身卡,价值近800元。等她去年6月底再去时,发现健身房已关门。“当时门上写的是装修升级,我给业务员打电话,她说健身房改造,让我再等等。”“装修太耽误我们健身了,不少跟我一样办卡的会员都要求退卡。”杨女士说,等了两个多月没消息后,她再给业务员打电话,得到的消息是今年2月重新开业,期间,华人健身俱乐部也承诺为会员退卡,但一直没有退费。

  “我们一直联系健身房希望能退卡,但是他们却一直不理会我们。”杨女士说,今年健身房重新开业后,她去找负责人,发现换了老板。“前台说不给退卡,说是公司的规定。”杨女士说。

  当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现在负责华人健身俱乐部的潘经理,他表示,如果原会员想在这里继续锻炼,可以将卡内余额按照健身房的收费标准转到店内继续使用。而针对因健身房装修导致原会员要求退卡的情况,潘经理表示可以给予老会员一定的优惠,但是不能退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