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提醒 松北万宝大道启动移动测速监控全路段限速50公里/小时
2017-06-21 10:33: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文鑫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1日讯 20日,哈尔滨市交警发布提醒,松北区万宝大道路段增设移动抓拍全程监控测速,此外交警还公布了部分超速车辆信息。

  据交警部门介绍,万宝大道全长17.2公里,具有车流量大、大型车辆聚集、车速快等特点。为最大限度预防因超速导致的严重交通事故发生,交警松北大队报经省交警总队相关部门审批后,限定该路段时速为50公里/小时,并在公示后进行全程测速抓拍。对于超速10%-20%的车辆交警部门将依法处以50元罚款扣3分,超速20%-50%的处以100元罚款扣6分,超速50%以上的处以500元罚款扣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