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重点文化项目签约
2017-06-21 11:20: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0日讯 大庆市文化体育旅游集团20日举行重点文化项目新闻发布会,7个院团、2个基地和1个艺术品交流中心揭牌成立,并达成一系列战略性合作协议。

  新闻发布会上,大庆音乐剧团、大庆京剧团、大庆评剧团、大庆民乐团、大庆儿童剧团集体揭牌;大庆音乐剧团与中资澜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音乐剧第一团;大庆文体旅集团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大庆师范学院、大庆一溪云水美术馆签约,共建研修基地、培训基地和艺术品交流中心,同时与省艺术职业学院、省京剧院、省评剧艺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还同时举行了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项目科教文化与传播委员会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可持续发展中心组建丝路歌舞团和思路交响乐团授权仪式,委托大庆文体旅集团专业人员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以大庆文体旅集团演员为舞蹈班底的中国首部开放式大型原创音乐剧《我是成龙》4月在北京成功首演,正在筹备全国巡演。今天签约的重点文化项目将助推大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出更多更好具有中国精神特质的文化力作。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