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庆引入“江湖”元素评旅游“十佳”
2017-06-21 13:48: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0日讯 为配合大庆市参加央视财经频道大型城市文化旅游节目《魅力中国城》竞演,大庆市6月19日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大庆旅游宣传语和“十佳”旅游景区、导游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以市场化运作方式,通过新媒体网易新闻第三方作为平台展开。活动在全国首创引入武侠小说中的“江湖”元素,十佳景区——江湖十大门派,十佳导游——江湖十大高手,十佳宣传语——江湖十大口令。

  评选活动发出“百湖召集令”,召集媒体合伙人、微媒体技术团队、线下有宣传资源的平台,实现资源互换,让活动达到全媒体立体宣传,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发布“英雄帖”,发《公告》和《通知》,鼓励和建议全市旅游产业相关单位、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开启“百湖论剑”,符合参评要求的单位个人提交资料,利用互联网技术,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对所有参与单位及个人进行多角度展示,开设投票口,通过网友投票+专家综评,保证客观、公正、合理。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