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当丹顶鹤遇上大熊猫 齐齐哈尔旅游产品首次进军西南市场
2017-06-22 10:15:4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宋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当齐市烤肉遇上成都火锅,当扎龙湿地遇上古堰流壁,当北国温泉遇上青城叠翠,当丹顶鹤遇上大熊猫……当齐齐哈尔遇到成都,两座城市的碰撞交融注定谱写出不一样的乐章。

  19日,“避暑胜地,仙鹤之家”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暨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推介会展现创新思维、对接深层合作、创造历史高度,将齐齐哈尔夏季旅游资源“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犹如一曲鹤城版《成都》唱响西南旅游市场。“4+1”城际旅游联盟各地市旅游委与成都市旅游局的友好型合作协议正式签署。齐齐哈尔市观光国际旅行社与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在现场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呈现四大亮点:齐齐哈尔夏季旅游品牌首次登陆西南客源市场大放异彩;“我与小鹤做朋友”亲子旅游品牌夺目西南亲子旅游市场广受欢迎;“4+1”联盟城市五地旅游沙龙共谋城际旅游未来深耕资源;西南市场“4+1”旅游产品成功打造,六地旅游合作协议签署强强联合。

  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传柱在推介会上表示,齐齐哈尔与成都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性,特别是在历史文化游、乡村旅游、生态湿地游等特色旅游发展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关联性。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在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对两地旅游业的发展一定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21日,齐齐哈尔市旅游吉祥物“小鹤齐齐”在成都市小吃街开展“当齐市烤肉遇到四川火锅”的落地活动。通过“小鹤齐齐”与成都市民现场互动,以及发送旅游宣传页、赠送小礼品、扫二维码等方式,延伸了本场推介会的精彩度,并令齐齐哈尔市“湿地”、“温泉”、“访古”、“观鹤”、“烤肉”等旅游关键词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