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持续加大老旧小区线缆整治进度
2017-06-22 13:32:4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伊春“六项整治”开展以来,市长专线办会同市创文办、市执法局、伊春区等相关部门,深入到市中心区的老旧小区进行现场办公,有效地推进了居民楼外散乱线缆整治进度。

  自今年4月份开始,市联通公司、市电信公司、市中移铁通、市龙江网络等公司,抢先抓早、各负其责,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先后对市中心区河西红楼区域、世纪园、桥北、光明土楼、卫星小区、五二三小区的居民楼外散落线缆进行了集中整治。市长专线办、市创文办、市城管执法局、伊春区等部门各派一名工作人员成立督办推进组,全天驻守,确保了整治行动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已对中心城区的12个老旧小区的213栋居民楼完成了整治任务。其中,市联通公司完成55栋,出勤50余人次;市电信公司完成65栋,出勤90余人次;市中移铁通完成53栋,出勤80余人次;市龙江网络完成40栋,出勤60余人次。下一步将对机修街、桦林街、永兴北院、升辉市场南侧进行推进改造。预计6月末,将完成246栋楼体的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