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7-06-22 19:5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近,哈尔滨、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分别依法补选张丽欣、张庆伟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哈尔滨、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代表的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终止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16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4名:魏殿生(伊春市选举)、汤传金(七台河市选举)、王炳跃(解放军选举)、柴祥群(解放军选举);因已退休或其它原因,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12名:王江(哈尔滨市选举)、孙玉芝(哈尔滨市选举)、苏东成(哈尔滨市选举)、李大庆(哈尔滨市选举)、罗英杰(哈尔滨市选举)、姜晓玲(哈尔滨市选举)、高福仁(哈尔滨市选举)、艾书琴(鸡西市选举)、曹晓枫(鸡西市选举)、郭军伟(鹤岗市选举)、国剑尘(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选举)、苑立波(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选举),有关选举单位已分别依法接受其辞职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孙玉芝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国剑尘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苑立波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目前,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9名。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