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荣获中国媒体深度融合30强
2017-06-23 13:36: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2日讯 22日,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来自全国80家报社的130多名社长、总编辑等传媒“大咖”齐聚温州,共论媒体融合发展新态势。在此次会议上,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被评为2017中国媒体深度融合30强。

  本次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指导,传媒杂志社、中国报业全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会议邀请了全国媒体融合实践优秀单位、专家学者分析了媒体“深融”新态势,深入探讨了地方媒体融合创新实践。

  此外,2017中国新闻媒体融合创新评选结果在会上公布,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军报社、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等荣获“中国媒体深度融合30强”。

  近年来,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深入探索互联网传播环境下进一步办好党报、提升质量、吸引读者、扩大影响的途径;深入探索如何将主力军投入主战场,加强网上力量,进一步用好新媒体平台,增强传播优势。形成了以“5个网站、24个法人微博、58个微信公众账号、5个移动客户端”为主体构架,数百个自媒体账号穿插其中,一个融合报纸、杂志、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络电视等多种传播形态的全媒体矩阵。截至2017年5月,集团移动端总粉丝量达1327万。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