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一大波热浪抵达冰城 今明都是30℃
2017-06-23 13:53: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3日讯 22日早晨,薄雾蒙蒙的冰城,显得仙气十足,市区本次晴雨转折也由此开始。当天14时前,市区相对湿度都在60%以上。不少小伙伴们直呼闷热。不过,气象专家表示,22日暖空气只是“小试牛刀”,预热完毕后冰城还有一大波热浪来袭。

  23日、24日两天,暖空气火力全开,冰城最高温都在31℃以上,其中24日最高温32℃。25日是今年冰城中考的第一天,天公作美,市区小幅“退烧”,最高温降至28℃。养生专家提醒,夏季烈日炎炎,一些人喜欢用凉水冲脚,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脚上的感觉神经末梢受凉水刺激后,会引起正常运转的血管舒张功能失调,从而诱发肢端运动痉挛、关节炎和风湿病的发生。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的影响趋于收尾,全省气温升高,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具体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23日晴31℃~20℃

  24日晴转多云32℃~20℃

  25日多云28℃~17℃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