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马苏谭松韵范冰冰张钧甯穿校服嫩比高中生
2017-06-24 14:34: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1日,马苏微博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

  范冰冰、欧弟、陈学冬、张钧甯等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尤其是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

  【马苏】198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表演系。

  2002年《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2009年出演《北风那个吹》“坏”女人刘青;2012年出演电视剧《厂花》;2013年出演电影《心花路放》,并凭借《心花路放》获得第十届中美电影节“、“第二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参加央视元宵晚会,表演舞蹈节目《国色天香》,扮演杨玉环;2016年主演电视剧《还是夫妻》;2017年,主演的古装巨制《赢天下》在京举行阵容发布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