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东北林业大学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7日举行
2017-06-25 09:2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记者 杨帆)记者从东北林业大学获悉,为使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能够深入了解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等,该校将于6月27日至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4:30在成栋楼一楼举行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届时,学校招生办公室、各学院将针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等问题接受咨询并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校方提示考生及家长,因毕业生离校,校园内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建议驾车来校的考生及家长从学校文昌门驶入。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