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到我省进行招生宣讲
2017-06-25 14:4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与25日讯(记者 霍枭涵)为使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地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展情况与招生政策,25日、26日两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黑龙江招生组为我省考生及家长解答高考报考和奖学金事宜。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按大类进行招生,学生入学后首年修读所在学院的基础及通识课程,第二学年选定主修专业,学院内专业选择原则上不受限制。2017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黑龙江省本科提前批次招生,高考后填报志愿。学校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统计学、数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生物信息学、金融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经济学、会计学、翻译等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学校面向全球招聘一流师资,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数据、新能源、金融和物流等领域打造国际化科技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