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交警提醒:中考考生今天早出发 多走主路
2017-06-26 06:5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6日讯 25日是哈尔滨市中考首日,哈市交警部门提前一小时上岗,保证考点周边行车顺畅。26日是工作日,将和中考出行重合,哈市交警部门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比考试首日更早出门,尽量选择主干道。如考生遇突发情况可随时求助交警,交警部门成立了以摩托车为主的应急小组,可更快抵达考点。

  今年摩托骑警更给力

  25日是中考首日,哈市交警支队共出动近千名警力、200余台警车提前一小时上岗。今年,交警部门还成立了以摩托骑警为主力的中考勤务应急小组,可充分发挥其轻便灵活的巡逻优势,基本不受短时间内车流量饱和的影响。

  非送考车避堵要绕开考点

  哈市交警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26日是中考第二天,也是星期一,周一早高峰车流会比周日明显增多,建议考生和家长要比周日更提早外出,尽量选择主干道或次干道出行,发现行车缓慢时不要进入只能两个对向通过的小街路,非送考车辆绕开考点出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中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