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脂肪不达标、山梨酸超标 “维维”等3批次食品别买 发现可拨12331举报
2017-06-26 06:57: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6日讯 23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了3 批次不合格食品名单,本次抽检涉及粮食加工品、乳制品、水产制品和饮料等4类食品431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28批次,“维维天山雪源味希腊酸奶”、“高乐高浓香可可固体饮料”等3批次样品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样品中,标称济南维维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山雪源味希腊酸奶检出脂肪不达标;标称大连辽海水产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扒皮鱼片检出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超标;标称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浓香可可固体饮料检出霉菌超标。

  我省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当地12331投诉举报热线。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