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地矿局四项活动四项行动助推作风整顿
2017-06-26 07:31: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宏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6日讯 近日省地矿局启动了作风整顿活动,在制定实施方案中创新方式方法,围绕省委提出的形成“五个好作风”要求,加强推进“五个坏作风”整顿,开展了“四项活动、四项行动”专项工作,助推作风整顿活动向着健康方向发展。

“四项活动”包括:一是以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为重点,开展“党建基础建设年”活动。承担好、落实好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注重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以着力提升机关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为重点,继续开展“两型机关”建设活动。树立争先意识,调高工作标准,努力提高局和基层机关工作水平。解决基层机关工作不实、不细、不快和局机关指导不及时、管理不严格、服务不到位“两层皮”问题;三是以着力提升质量观念和成果意识为重点,开展“质量成果年”活动。完善管理体系,细化质量标准,严控重点环节,特别是项目设计不严谨、不规范、不科学问题,全面提升项目质量,力求实现地质找矿重大突破;四是以着力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重点,开展“深入基层搞好调研”活动。

“四项行动”包括:一是以着力提升办文办会质量为重点,解决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问题,开展办公质量整治专项行动;二是以着力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为重点,开展干部培训、监督、考核等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行动;三是以着力提升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的自觉意识为重点,开展机关纪律整顿行动;四是以着力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能力为重点,开展财务专项检查行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