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富裕县县政府情系肢残道德模范
2017-06-26 11:05: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何伟森 李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 6月13日上午,富裕县老年大学书画班党支部、班委会成员以及县政协委员走访慰问肢残道德模范陈俊花,为她送去师生们的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送上关爱与真情。

  46岁的中共党员陈俊花家住友谊乡富友村,从小高位瘫痪,身残志坚,追求梦想,自学成才,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她剪掉自己的秀发换来120元钱捐给灾区,2013年荣获首届“感动富裕”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书画班党支部得知她的境况后,决定把她列为老年大学书画班“种文化结对子”的精准扶贫对象,对她长期帮扶。一行人把书画班师生的捐助款1000元交到陈俊花手里。县政协委员、书法班教师乔增童为陈俊花送上宣纸、毛笔、字帖等学习用品。陈俊花激动万分地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坚强生活,乐观向上,用行动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关心帮助他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