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交警支队出重拳整治交通秩序
2017-06-26 15:05:5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 讯伊春市交警支队紧密结合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以中心四区为主战场,迅速掀起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2个多月的时间,共出动警力12000余人,警车3500余辆,检查车辆42.5万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180余起,清理僵尸车75台,行政拘留10人,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伊春市交警支队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交管工作重点,组织专门警力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全面排查整治交通堵点乱点、交通设施问题,及时发现、解决交通设施设置不合理、不科学的问题。开展了优化集贸市场交通秩序攻坚行动,采取设立卡点、定时巡逻、监控抓拍等方式,整治中心四区13个集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解决交通拥堵、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查处违停车辆2500余辆。开展了优化客货运行业运营秩序攻坚行动,与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紧密配合,强化源头治理,严把资质关、行业管理关和车辆安全行驶关三个关口。开展了优化机动车交通秩序攻坚行动。强化警力和科技布控,多警联勤联动,点线面结合实施立体管控,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了重要时段必巡必到,重点车辆必管必查,违规违法必纠必罚,形成了严查严整的高压态势。 此外,交警支队还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爱心送考”等讲文明献爱心活动,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