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秸秆制生物航空燃油千吨级中试项目在哈尔滨开工
2017-06-26 15:56: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6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秸秆制生物航空燃油千吨级中试项目开工奠基仪式26日在哈尔滨市双城区生物航油建设基地举行。作为省院科技合作重大项目,秸秆制生物航油千吨级中试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激活我省生物质领域的产学研各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实现科技成果顺利转化,提升我省相关产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秸秆制航空燃油技术实现了生物质水相催化合成生物航空燃油的技术目标。该项技术在生物航油领域具有高度创新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作为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技术储备,意义十分重大,也为黑龙江省解决秸秆高值化利用提供了新途径。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