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持高考准考证 牡丹江10家景区免费游
2017-06-27 09:19:1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唐敏秋 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 6月24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旅游委了解到,黑龙江省旅游委发布《黑龙江旅游致全国高考生的公开信》,并发起了“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在2017年7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凭借2017年本人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可免费进入黑龙江90家景区游玩,其中包括我市10家景区。

  据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我市入选景区,分别是镜泊湖景区、火山口地下森林、大湾水世界(室外)、渤海遗址公园、镜泊峡谷、穆棱花海、东宁要塞、罗勒密山景区、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地景区、天宝山云镜湖四季友乐园景区。活动期间,凭借2017年本人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在以上10家景区都可享受高考生本人景区免费游玩、携带的2位家属享受半价游玩的优惠政策。其中,火山口地下森林景区还对今年我市中考考生提供以上相同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