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国际禁毒日 警方公布六种涉毒线索举报方式
2017-06-27 09:4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余征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6日讯 26日是国际禁毒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当日召开的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初至今,哈市警方共破获毒品刑事案112起,其中公安部目标案件2起、省公安厅目标案件6起,缴获毒品冰毒70.4千克,查处吸毒人员909名,社区戒毒170名,强制隔离戒毒133名。

  据了解,哈市各级公安机关正在集中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警方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之中,并可以通过以下六种途径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案件线索,对查证核实准确并破获案件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

  一是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二是拨打0451-88361799、0451-88365909或当地派出所电话进行举报;三是通过电子邮箱:j dzdxsj b@163.com举报;四是通过信件举报,邮寄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浦川路1333号,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邮政编码:150000;五是通过“哈尔滨禁毒”官方微信举报;六是到公安机关或向执勤民警当面举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