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进校园 两千余岗位助大学生就业
2017-06-27 18:44: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记者 孙英鑫) 27日,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哈尔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在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百余家用人单位为1700余名毕业生提供物流、空乘、幼教等就业岗位2000多个。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进校园。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薪资待遇方面,今年招聘企业整体高于往年,基本月工资都在2500元以上,有的岗位专科生待遇为每月3000元至3500元。现场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自己又多了一次宝贵的应聘求职经历,同时也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从整个体招聘情况看,学生与招聘单位之间在学院为其搭建的校园招聘会的平台上,实现了良好的沟通,很多学生在现场就获得了就业岗位,意向性签约率到达25%。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