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压责任定目标转作风
2017-06-28 10:52: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钊 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8日讯 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结束后,省国税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压实责任抓好贯彻落实,省国税局将责任落实摆在首位,组织召开系统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并有针对性地召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迅速抓好省委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选定目标抓好贯彻落实,省国税局要求全省国税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四个坚持、四个着力”为目标任务,充分履行职能、发挥表率作用,努力为服务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改进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将深入开展作风整顿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全面提升税收工作水平的坚实保障,坚决摒弃“三个坏把式”、持续整顿“五个坏作风”,深入开展“三个改进”,驰而不息改作风、树新风。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