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东北旅游推广联盟走进长沙 避暑游跨境游引关注
2017-06-28 17:16: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26日,来自东北的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鞍山,大庆,松原,辽源,白山,吉林,丹东等11个城市组成的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在长沙举办东北旅游推广联盟长沙旅游推介会。长沙上百家旅游企业和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播放了东北旅游推广联盟的宣传片。东北的千山风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朝鲜登岸游园和东林度假区,哈尔滨极地馆,大连龙门温泉度假区,望天鹅风景,沈阳怪坡景区,查干湖旅游度假区,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等9家旅游景区做了推介,哈尔滨一家旅行社介绍年轻派老顽童大东北不夜城,大美辽宁养生游,哈雪梦境不一样的感受等三条东北旅游经典线路。

  通过旅游推介会的介绍让长沙旅游界对东北旅游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东北避暑旅游,生态养生旅游,森林滨海度假旅游,冰雪旅游产品受到了关注。特别是俄罗斯和朝鲜的跨境旅游更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辉